让廖凡参演《邪不压正》,姜文只用了两句话
作者:lujianjun | 来源:泰宇机械 | 发布时间:2018-07-15 10:18 | 浏览次数:

廖凡

朱潜龙被四枪毙了命。李天然最后的两颗子弹,分别射进他的小肚,穿入前额。

在张北海的武侠小说《侠隐》里,这是个出场不多的角色。第二次露面,就是结局,他倒在墙角,血盖住大半张脸。

四年前,《一步之遥》上映不久,廖凡就知道姜文拿到了小说《侠隐》的版权。他早早看了原作,很好奇姜文世界里的北平旧时光。廖凡期待姜文再找上自己。2016年,这愿望实现了。

他成了电影《邪不压正》中的习武者朱潜龙,在北洋年间勾结日本特务根本一郎,杀了师父一家。目睹一切的李天然侥幸逃脱,被美国医生救下,之后赴美学医。1937年,李天然带着特工身份回国复仇。故事在“七七事变”前夜展开。本文有张家港市泰宇机械有限公司全自动滚圆机采集网络整理 http://www.gunyuan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