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界 称春晚压力是无法想象的
作者:lujianjun | 来源:泰宇机械 | 发布时间:2015-10-28 17:07 | 浏览次数: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昨晚,赵本山在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录制江苏卫视春晚,录完节目后在郭德纲主持的脱口秀《郭的秀》中,赵本山宣布从现在起收山,将不会再登台演小品,他表示要多思考自己的作品,把空间留给别人。  昨晚,赵本山领众弟子从江苏卫视春晚现场下来,参加了《郭的秀》的录制。今年赵本山二度缺席央视春晚,他在节目现场依然感谢央视的平台,“没有央视的二十年春晚,没我今天,对春晚我有难割舍的感情。”赵本山表示,这两年自己身体一直不太好,而且春晚的压力是无法想象的,“春晚简直是不能承受的压力,每年都过不好年。我已经呆了二十一年了,收获极大。春晚离开谁都可以,都能过节,都能非常快乐,观众心态要平和,用过年的心态看春晚。”赵本山随后郑重宣布,“从现在开始,小品的舞台上不会再有我了,我选择退出了。”赵本山称,他要花独立的时间多思考自己的作品,把空间留给别人。  赵本山那些事:  作品《中奖了》未获导演组认可 退出除夕舞台  连续两年突然退出被曝与哈文不和  赵本山回应:我个人一直很赞赏她 央视是我的大恩人  哈文:微博辟谣言语无奈  圈里有话说:本文由弯管机网站采集网络资源整理!http://www.wanguanjixie.com  何庆魁不想赵本山上春晚 曝其旧事:42万演出费只给范伟7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