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区两名军官体能不达标 被调离机关下基层
作者:lujianjun | 来源:泰宇机械 | 发布时间:2015-10-28 17:07 | 浏览次数:

本报讯 特约记者魏国、李东星报道:1月22日,经上级党委批准,济南军区某集团军司令部作出决定并通报部队,将两名体能考核不达标干部调离机关,到基层“补课”。这是该集团军司令部按“能打仗、打胜仗”标准抓好机关自身建设采取的实际举措。  去年底,该部研究出台《加强司令部机关建设的十项举措》,对司令部机关干部的选、晋、奖、惩作出具体要求,把军事素质和能参善谋能力作为选人用人的基本依据,同时明确规定:军事素质考核不达标的干部一律调离机关,到基层部队锻炼“补课”。  新规定出台不久,在集团军组织的体能考核中,该部两名机关干部各有一个课目没有达标。他们按照从严治训的有关要求作出严肃处理,将这两名干部调离机关。此举在机关引起强烈反响,极大地增强了机关干部提高军事素质的紧迫感。本文由弯管机网站采集网络资源整理!http://www.wanguanjix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