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PM2.5爆表蝴蝶效应初现 娱乐圈也是迷雾重重
作者:lujianjun | 来源:泰宇机械 | 发布时间:2015-10-28 17:07 | 浏览次数:

本周女神邓丽君60冥寿,她得到了全世界华人的爱,终于没找到自己的爱;让邓丽君羡慕的林青霞的婚姻,始终雾里看花,是一个变幻莫测的世界。宋丹丹代言的优卡丹有问题,宋丹丹说以后再也不代言任何药品广告了。郭德纲求大伙都别猜了,我天津户口中国籍。欲说还休的婚姻林青霞与邢李源结婚19年来屡传婚变,但两人始终用行动粉碎流言,日前林青霞被问起如何阅读婚姻这本书时,她直言“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点评:女神这个词被滥用之前,最是一代人心目中女神人选,林青霞、邓丽君当仁不让。林青霞嫁给商人邢李源,多少粉丝意难平,心中至美至圣的女神,嫁给丑男,还屡传不被珍重。按照娱乐圈风闻为实的定律,林青霞始终没生儿子的婚姻隐衷已成显衷。前两天小S为萧敬腾讽刺她生不出儿子在康熙录制现场大哭,可见母凭子贵这事在港台艺人的婚姻生活中不能承受之重。哪怕贵为林青霞呢。本文由弯管机网站采集网络资源整理!http://www.wanguanjix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