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导演拍喜剧《平壤》 聚焦朝鲜个人崇拜
作者:lujianjun | 来源:泰宇机械 | 发布时间:2015-10-28 17:07 | 浏览次数:

《加勒比海盗》导演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将执导一部讲述外国人在朝鲜所见所闻的喜剧片《平壤》(Pyongyang),该片根据加拿大漫画家盖-德利斯勒(Guy Delisle)同名漫画书改编,沃宾斯基还将担任影片制片人。盖-德利斯勒是一位加拿大魁北克的漫画和动画人,曾在加拿大、法国、德国、中国和朝鲜工作过,《深圳》(2000)与《平壤》(2003)是他最著名的两部漫画作品。在朝鲜时,他负责一档外包给朝鲜的儿童卡通节目的制作,因此得以近距离的接触和观察朝鲜人的生活。他笔下的朝鲜,时间仿佛静止,一切都围绕着金正日个人崇拜,而且哪里都买不到冰激凌。不过最终他因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而离开了那里。电影《平壤》将由史帝文-康拉德(Steve Conrad)编剧,New Regency公司制作。戈尔-维宾斯基还没有说这部影片是不是拍成动画片,他以前曾拍过动画片《兰戈》(Rango)并获得奥斯卡奖本文由弯管机网站采集网络资源整理!http://www.wanguanjix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