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剧再现雷人剧情 男主角火化前逃离太平间
作者:lujianjun | 来源:泰宇机械 | 发布时间:2015-10-28 17:07 | 浏览次数: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的电视台有很多收视率不俗的八点档本土剧,但也常因发生常识错误而被吐槽。日前,台湾某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天下女人心》中,男主角英雄救美,竟然直接拿起针筒抽自己靴然后注射到失血过多的女主角体内,令观众瞠目结舌,专业医师也笑称本土剧情片竟成“科幻剧”。在这出八点档连续剧《天下女人心》中,女主角简沛恩因失血过多而面临生命危险,男主角陈冠霖在荒山野岭拿出急救箱已经够怪了,不成想接下来他居然拿起大针筒开始抽自己的血,然后直接注入女主角体内,更神奇的是,几秒钟之后,女主角便苏醒了过来。网友怀疑直接这样“输血”就能把人从鬼门关抢救回来吗?大骂编剧没医学常识,更有医生表示,血型不合身体会排斥,而且从人体抽出来的血,不到5分钟就凝固,直接打进去早就变成血块,更别提让人死而复生。而这样胡扯的剧情,在该剧之前也有表演。剧中男主角陈冠霖患有无痛症,在一场车祸中丧生,却在火化前突然苏醒,还从太平间逃了出来。网友吐槽他根本是死不了的生化人。该剧制作人俞惟中接受媒体采访时为这些不良示范致歉本文由弯管机网站采集网络资源整理!http://www.wanguanjix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