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遇查酒驾逃跑 用成卷人民币砸追赶保安
作者:lujianjun | 来源:泰宇机械 | 发布时间:2015-10-28 17:08 | 浏览次数:

1日深夜,晋安警方展开查处酒后驾车统一行动。一名司机发现前方有检查点便掉头逃跑,见保安骑车追赶,他用一卷物品砸向保安。那卷物品不是别的,而是现金,总共有5300元。 1日深夜11时,晋安区鼓山派出所民警根据晋安交巡警大队的统一部署,在远洋路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晋安区保安公司的保安也赶来帮忙,协助维持交通秩序。2日零时30分许,民警在日出东方小区附近对过往司机进行逐一检测,保安则在各个路口疏导交通。一辆轿车行驶到福州电视中心门口,司机发现前方有民警,企图掉头,结果被保安黄衍平拦住,司机称临时有急事,希望黄衍平能“高抬贵手”,但遭到拒绝。见势不妙的司机强行掉头离去,黄衍平赶紧骑车追赶。眼看就要被追上,司机突然从口袋中掏出一卷物品,砸向与其并排行驶的黄衍平,并趁对方躲避减速时猛踩油门溜了。黄衍平停车捡起那卷物品,发现是一沓百元大钞。此时,马路上几乎没有车辆和行人,但他并没有起贪念,而是马上返回,将那卷钞票交给带队的派出所领导。 经清点,那卷钞票总共有5300元。据了解,这笔钱相当于黄衍平3个多月的工资,但他告诉记者:“扔钱说明他心虚,如果我把钱藏起来了,就是纵容了违法犯罪行为。”鼓山派出所副所长胡永煜表示,星期一上班时他会把钱交给纪委,并将此事通报给晋安区保安公司负责人,希望他们对黄衍平进行奖励。此外,警方将根据黄衍平提供的逃逸车辆的号牌,追查那名司机的下落本文由弯管机网站采集网络资源整理!http://www.wanguanjixie.com。